云阅读

小编每个参赛作品都有看哦,创作者们继续冲吧!



LOFTER图书管理员:

元气故事大赛“一种关注”第02期上榜作品


《竹马天降是一人》

作者: @三月竹    赛道:喜剧组

作品简介:新世界的生活样样完美,男朋友死活不肯分手除外。


《关于我室友睡觉不关门这件事》

作者: @不言世    赛道:喜剧组

作品简介:能把生活过成段子的人不多,他俩算一对——生活浑浑噩噩奇奇怪怪,他俩跌跌撞撞可可爱爱。


《老朋友》

作者: @麻酱雪糕   赛道:喜剧组

作品简介:一个死小孩遇上臭老头,相互收拾的故事。


《念余生》

作者: @刘居易    赛道:悬疑组

作品简介:平静的江南小城里,十岁的女孩俞念被人贩拐走,弟弟俞生由一个调皮爱画画的孩子成长为刑侦画像师,踏上了艰辛的打拐之路。


《窥伺者摇篮曲》

作者: @李谨辰    赛道:悬疑组

 作品简介: 普普通通的人口失踪案,失踪者却是杀人潜逃的嫌疑人。 几经周折,警方终于宣告破案,一条新线索的出现却颠覆了已知真相,让警方所有的努力付之东流……


《尾迹》

作者: @米酒蛋泥    赛道:悬疑组

作品简介:民航史上最年轻的教员机长,即将迎来他人生中第一位带教副驾。皓白云海,不识前人血泪;浩瀚苍穹,难寻寥寥尾迹。


《鲸云》

作者: @许子旌沧海🌸   赛道:短篇组

作品简介:每三年一次,鲸星文明无数个意识与实体剥离,被不可知的力量汇集到地球,形成神圣却令人绝望的巨大鲸鱼……


《火烧身》

作者: @恐山桐     赛道:短篇组

作品简介:天煞孤星命,克父克母,丧妻丧子,陈权知道,他绝不是什么好人,总有一天会有果报,但这一切为什么是他呢?


☛入选“一种关注”名单作品将获得200元网易严选礼品卡一张+10W精准流量加油包一份。

 ☛“一种关注”名单整个赛程共分三期,由编辑挖掘、推荐,为阶段性的鼓励。

☛ 最终进入决选名单由每个赛道在投票周期内获得LOFTER免费礼物(粮票)最多的5部作品+综合推荐的5部作品组成,点击查看投票规则,为你喜欢的作品投票吧~


2021年12月30日前都可以报名参赛,还未报名的创作者抓紧通过活动H5报名吧~



评论

热度(173)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