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阅读

👏鼓掌

LOFTER图书管理员:

网易元气故事大赛入选“一种关注”第01期作品名单公布

故事大赛赛程已近1个月,我们收到了各种有趣、有创意的作品:

第01期“一种关注”名单也在观察团和官方综合评选下产生,,具体名单如下:

1、《万妈妈的绿皮火车》

作者: @潘一掷   赛道:喜剧组

作品简介:上世纪八九十年代,"精神万元户"妈妈和三个熊孩子之间啼笑皆非的战争。

2、《滇南电波》

作者: @猛牛特能说   赛道:悬疑组

作品简介:韩冬从一起跨境电信诈骗中被解救,然而负责案件讯问的崔勇燮从接触韩冬的那一刻起,崔勇燮就无时无刻不怀疑他的身份…

3、《梅梅的客厅》

作者: @象波   赛道:悬疑组

作品简介:妹妹以死陈情,姐姐千里缉凶,女舞蹈演员失足后被流放的人生。

4、《芦苇在呼救》

作者: @人生一假     赛道:悬疑组

作品简介:生活幸福的霍昭燃某天惊觉自己的女友在时时模仿一个叫凌泩的女人,可这个女人却是九年前“719灭门惨案”凶手的女儿,而杀人犯之女,人人可欺......

5、《明日游戏》

作者: @太古宇宙👁马天力   赛道:幻想组

作品简介:2026年电竞达人马修受邀测试VR古装网游“明之影”,一个以明朝历史为背景的神秘免费游戏。游戏中的种种谜团使他步步深入,他也渐渐发现了游戏中的秘密。

6、《前前前缘》

作者: @冰岛的鱼   赛道:幻想组

作品简介:化身恶鬼后前尘皆忘,却阴差阳错和前世仇人在一起了,夫夫联手破案,找回前世记忆……

7、《花妖令》 

作者: @祝余  赛道:幻想组

作品简介:人妖相恋,必遭天谴?妖女逆天改命,绝地求仙。

8、《歧路亡羊》

作者: @左轮   赛道:幻想组

作品简介:隐秘的组织超然物外局专门处理民间诡异事件,原本应对的大多是各类凶兽,甚至只在传说中有记载的神话生物……直到第一只没有出处的怪物出现在营州。

9、《天花板上的是我爷爷》

作者: @徐糯糯     赛道:短篇组

作品简介:人年纪大了,体重就会慢慢变轻,直到有一天,连地心引力都不能困住他们,他们就会双脚离地,朝遥远的天空飞去……

10、《Look at me》

作者: @清华落榜生  赛道:短篇组

作品简介:悬疑向互动式短篇故事。陷入欲望河流的疯子们无法全身而退,除非把岸上的人拉下水,最后幸存者就变成了唯一的疯子……


 ☛入选“一种关注”名单作品将获得200元网易严选礼品卡一张+10W精准流量加油包一份,并有机会获得站外推广机会。

 ☛“一种关注”名单整个赛程共分三期。

 ☛入选“一种关注”作品为阶段性的鼓励,并不与最终获奖作品评选挂钩。


已报名的参赛者们仍在坚持更新,持续产出优质的作品,还在摩拳擦掌观望中的各位,抓紧通过活动H5报名吧~




评论

热度(129)

  1. 共1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